常俊标一行视察东区DEFG教学楼工地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15-07-20浏览次数:369

 

 

             7月9日上午,校长常俊标、副校长李雪山一行到东校区DEFG教学楼施工现场,视察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和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

        常俊标指出,目前,学校的教学实验用房缺口较大,该问题已经成为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充分发挥学校基本建设领导小组的职能,及时处理现场出现的情况,提高工作效率;要重视安全施工,确保安全生产,同时把好原材料的质量关,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常俊标走到施工现场,向冒着酷暑奋战在建设第一线的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师大发展做出的贡献。

        DEFG教学楼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缓解我校教室面积不足的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