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实验试剂仓库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15-07-30浏览次数:885

河南师范大学实验试剂仓库

施工招标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实验试剂仓库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河南师范大学。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规模:建筑面积310平方米,砖混结构,地上1层,地下1层。

    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含答疑)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4.建设地点: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

    5.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

    1.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其以上资质和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2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贰级及以上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建造师,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担任其它在建项目负责人。

    1.3 投标人在2012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之间须承接过类似结构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评审时需提供施工合同原件和竣工报告原件)。

    1.4 投标人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须提供近3年内(2012年-2014年)财务报表。

    1.5 投标人须提供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为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及项目部成员出具2015年1月至2015年6月之间连续6个月按时缴纳养老保险金的证明。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凡具备上述资格的企业,均可参加本工程项目的投标,但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的除外。

    三、报名方式:

    1.时间:2015年07月31日至2015年08月0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至11:30,15:30至18:00。

    2.地点: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基建处一楼办公室。

    3.要求: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法人资格证明书、法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供一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5年8月17日15:30。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基建处二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师范大学网页上发布。

    七、本次招标接受河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的监督。

    监督电话: 0373—3325864

 

    招 标 人: 河南师范大学

    地    址: 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联 系 人: 申老师

    电    话: 0373-3326238

   

                                                                               2015年07月3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