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俊标到东校区工程建设一线视察工作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354



常俊标到东校区工程建设一线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05 浏览次数: 2498

  

52日上午,校长常俊标到东校区综合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考察。副校长李雪山,新乡市住建委主任吴毅强,校办、基建处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在施工现场,常俊标认真听取了承建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施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部门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工程建设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东校区综合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建设是我校当前的重要任务,全校师生一直密切关注工程进展情况,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问题,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促进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工作平衡发展;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全过程进行建筑质量控制,实现优秀工程的建设目标;要抢抓工程进度,按时间节点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完成,向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针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市住建委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同新乡市相关部门商议解决办法,为河师大的建设发展提供积极支持与大力帮助,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校办 宋艳兵/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朱明芳/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