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589

2018年9月18日下午,经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后,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基建处处长杨宝刚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明林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其次,每名党员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成效等方面剖析思想,检查职责履历情况。采取先自我批评、再相互批评的办法,逐个进行,以整风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消除了误解、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团结、形成了合力,达到良好效果。

会议最后,杨宝刚强调,全体党员务必加强学习,强化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积极投身于学校事业发展之中。郭明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及业务能力的学习,任何时候都应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基建处  闫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