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锅炉房改造项目设计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033

河南师范大学锅炉房改造项目设计成交结果公告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师范大学的委托,就河南师范大学锅炉房改造项目设计进行询价采购,现就本次询价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1. 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锅炉房改造项目设计

项目编号:DCZBHT-2018-406

  1. 项目内容及要求:

1、项目内容:本项目为锅炉房改造项目,改建前建筑面积2320㎡,改建后建筑面积约4000,需为采购人提供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设计服务等。详细内容见询价文件第四部分 “采购项目需求及具体要求”。

2、服务期限: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共40日历天。

3、质量要求:符合现行设计规范、规程、规定、标准等。

4、采购预算价:207291.12元。

三、询价公告发布信息:

公告发布时间:20180914日;

公告发布媒介: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师范大学》网站上发布。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180925日;

评审地点:河南师范大学基建处二楼开标室;

询价小组名单:于梅菊、吴澎、郭明林。

五、评审信息:

成交供应商:河南博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162000.00元;

成交供应商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三环28318号楼819号。

六、采购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及金额:参照发改委[2011]534号文规定的标准下浮10%计取,依据发改办[2003]857号文规定收取,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金额:贰仟壹佰捌拾柒元整(¥2187.00元)。

七、成交结果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成交结果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师范大学》上同时发布 ,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本次询价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河南师范大学

联 系 人:陈老师

地 址:新乡市建设路46

电 话:0373-3326833

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大厦12

联 系 人:吴女士

电 话:15738877730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092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