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400



318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8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前,基建处党支部专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委员会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每名党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足准备。

会上,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杨宝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工作情况及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并全面查摆自已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员依次做了发言,对照各自情况进行了深刻查摆,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进行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指出问题,不搞一团和气,达到了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


(基建处 常保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