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共青团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6-25浏览次数:1075

    继续教育学院共青团简介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是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的先进青年学生的群众组织,是联系党和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在团结青年、引导青年、 教育青年、服务青年中发挥着自己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目前,全院共有团员青年近200.多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团结和带领学院各班团支部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育人”这个中心工作,坚持“爱校奉献,成才报国”的工作主题,以“大学生素质拓展”为统揽,加强团的思 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注意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开展各种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在团员教育,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科技创新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了 显著的成绩。
      在校党委的指导和校团委的直接领导下,全院团员青年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发挥着独特作用,成为学院和学校建设的积极推动力量。  

    新世纪的到来赋予共青团新的历史使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直接领导下,全院广大青年团员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唱响新世纪春之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