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自学考试助学单位合作签字仪式暨工作会议

    发布者:董亚杰发布时间:2011-01-26浏览次数:2184

    我院召开2011年自学考试助学单位合作签字仪式暨工作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1月24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自学考试助学单位合作签字仪式暨工作会议。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助学单位南阳理工学院、新乡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院、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赵有军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石磊副院长主持。
        武军会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助学单位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概况、师资、院系等基本情况,通报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任务,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教育科学学院赵有军副院长对2011年自学考试报考指南、小学教育(本科)助学考试课程设置、教材使用等方面相关工作和要求做了整体而又详细的安排和说明。
        会上,来自省内的四所助学单位的代表就进2011年自学考试的意见和建议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自考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期冀在“双赢”机制下,加快推动河南师范大学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单位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武军会院长对本次会议总结,希望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发展的原则,通过本次会议开创与各助学单位合作共赢的新局面,结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实现共同发展奠定基础,并与四个助学单位依次签订了协议书,会议在和谐、融洽的签字仪式中圆满结束。
                            (继续教育学院 王小梅/文 蒋宇光/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