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物流与2012物流友谊篮球赛

    发布者:刁桂梅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986

     2011物流与2012物流友谊篮球赛

    2013年4月23 日上午9:30,2011级和2012级物流管理专业在河南师范大学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篮球赛。  

    为了促进班级间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了让大家更加热爱体育运动,本次内部友谊赛由2011级、2012级学生参加。球场上大家熟练的抢球,运球,精准的投篮,使得比赛从一开始就精彩纷呈,异常激烈。

      “耶,我们又进球了。”球场上不时传出阵阵欢呼声,队员你争我夺,有的打的汗流浃背,有的脸涨得通红,有的前前后后积极地跑动着,他们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展示着新一代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周围观众的欢呼声和加油声贯穿球场、不绝于耳。队员们不敢有丝毫松懈,他们都认真、潇洒地打好每一个球,不放过任何一个的球的机会。大家共同进退,面对对手的进攻和防守,体现出认真的态度和完美的合作,所有人都在投入比赛的过程中寻到了快乐,在体验中得到了真正的放松。

       通过组织篮球活动,同学们加强了沟通协作,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并创造了相互信任,彼此默契的活动氛围和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对集体活动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了人际关系,增加了锻炼机会,并学会更为融洽的与群体合作;增强了学生对班集体的向心力、归属感和凝聚力。同时,也让我们运动后增强了体质,并带着运动的热情,回到学习中去,学习起来更加关注用心,为班集体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每一份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