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参观学习

    发布者:翟炎杰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2064

       4月12日,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奔赴兰考,缅怀焦裕禄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

        上午10时,学习人员来到焦裕禄烈士墓前,举行了庄重的拜谒仪式。总支书记郭玉、院长武军会焦裕禄烈士陵墓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鞠躬凭吊,并绕焦裕禄烈士墓一周,深切表达了对焦裕禄同志的敬仰与怀念之情。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党员干部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展厅里,焦裕禄半身铜像、“十条工作方法”电子屏、“干部十不准”图示、办公桌和旧藤椅等一件件实物,吸引大家驻足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在焦裕禄铜像前,全体同志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践行群众路线的决心。

      

        学习人员又来到焦桐广场,参观象征焦裕禄精神的——“焦桐”树。这棵焦裕禄同志当年亲手栽种的泡桐,如今已枝繁叶茂,如一座挺拔的精神坐标,深深扎根于人民心中。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镜子照照自己、反省自己,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挥广大群众的巨大力量,为实现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