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雪山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1042

        1022下午,副校长李雪山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深入学院各科室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学院教职工进行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培训、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校企合作办学、学院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并从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理念、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 李雪山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在提高成人高等学历教育质量、打造非学历培训特色、扩大自学考试规模、加强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机遇与挑战并存,全院职工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提高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稳步发展学历教育,加快现代远程教育建设,以“国培计划”为依托积极开拓非学历培训市场,营造有利于继续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