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素娟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605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力度,根据《河南省百万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豫人社专技[2012]32)和《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办法》(豫人社专技[2017] 104)2019年继续组织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服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围绕打好“四张牌”、加快实施“四个强省”和“三区一群”建设,以高精尖缺人才为导向,加强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

    (二)以装备制造、食品制造、新型材料制造、电子制造、汽车制造等先进制造业领域,以现代物流、现代金融、信息服务、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等现代服务业领域,以高效种养业、绿色食品业等现代农业领域,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网络经济领域为重点选题,统筹兼顾地方和行业发展需求。  

    二、有关要求

    ()高级研修项目是我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重点项目,按照“高水平、小规模、重特色”的要求,请各单位认真论证研修项目选题研修内容,邀请权威专家参与授课,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有效方式进行研修。项目选题一经列入高级研修项目计划,不得变更项目名称、举办时间、地点等内容。

    ()国家级研修项目按照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办法》执行,应当面向全国招收学员,学员应当为该领城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每期高级研修项目时间为6天左右,学员70人左右,每期资助经费上限为19万元。

    ()省级重点类研修项目按照《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办法》执行,应当面向全省招收学员,学员为该领域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每期高级研修项目时间为3天左右,学员不少于50人, 每期资助经费8万元。自筹公益类研修项目由承办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自主申报,经确定后统一列入年度研修计划。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各单位请在20181215日前,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申报表》一式三份,送至继续教育学院配培训科,同时报送申报材料的电子版至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电子邮箱(hnsdpx@163.com)。  

    四、联系方式

    0373-3326787(张艳玲)

    电子邮箱:hnsdpx@163.com

                      

    继续教育学院

                    2018.12.4




    附件1:河南省人力这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 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选题的通知.pdf

    附件2: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省级研修项目申报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