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4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授课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振奋人心,用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选择,要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