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63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10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院副院长原瑞琴以为人民服务思想永放光芒——重温毛主席《为人民服务》有感为题,重温《为人民服务》的写作背景和丰富内涵,从时代意义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她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向前的根本动力。她要求与会党员要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共产党人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增强政治定力,磨炼意志、创新工作,高质量地推动学院事业上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并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