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60

            

             1031日,河南城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晓涛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武军会院长、原瑞琴副院长以及学院远程教育科、培训科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武军会院长对王晓涛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科室设置、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王晓涛副院长也在座谈中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有关情况。双方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等具体工作展开交流,特别是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中的教学、管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以及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具体实践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王晓涛副院长对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及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交流座谈,进一步明确了继续教育的整体规划和发展思路,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典型做法和特色经验方面收获颇丰,值得进一步的探讨学习和借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