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张素娟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811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的教学与管理,1113日上午,我校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院部主管继续教育的副院长、来自省内各函授站、学习服务平台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在讲话中从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形势,介绍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希望各函授站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树立终身教育理念,强化质量和品牌观念,转变传统函授方式,加快教育信息化转型,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办学过程的安全稳定。他提出,要从招生、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规范办学行为,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持续稳定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原瑞琴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从函授站备案管理、招生宣传和生源组织、教学过程规范、经费管理和财务制度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刁桂梅从招生宣传报名考试、学籍注册、教学组织、成绩考核、毕业手续办理、学士学位申请、经费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对函授站办学工作指南进行了解读。北京联大时代网络的技术人员就网络学习平台的使用进行培训。

     参会人员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线上线下学习模式、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学校与各函授站进行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协议现场签约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