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3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濮阳市单拐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范县廉政教育基地郑板桥纪念馆和新农村建设典型西辛庄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邓小平旧居、宋任穷旧居、冀鲁豫(平原)分局旧址、冀鲁豫军区第一兵工厂旧址。

    中午,全体党员来到了范县廉政教育基地郑板桥纪念馆。郑板桥纪念馆以详实的图片和资料,全面展示了郑板桥两袖清风、廉洁自律的为官生涯。郑板桥为官清廉,对官僚的贪污浊之风深恶痛绝,从政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乐施好善、竭诚为民,郑板桥的生平事迹让全体党员心生敬佩之情,完成了一次心灵洗礼。

    下午,全体党员刚到西辛庄村,就被村口立的吃亏碑所吸引,对石碑上该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的名句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表示赞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西辛庄村展览室、教育园区和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学院。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被李连成同志甘愿吃亏、无私奉献、严于律己、心系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的事迹深深感动。随后,党员们来到西辛庄村教育园区,参观了教学环境和设施,了解园区内幼儿园和小学的办学特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守理想信念,加强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