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培计划”视导专家工作组莅临我校开展视导评价工作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341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对“国培计划(2019)”视导评价工作的总体安排,1219日上午,河南省“国培计划”视导专家工作组组长、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开展视导评价工作。视导评价汇报会在学校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学院培训负责人、专家、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主持。

    徐书耀简要介绍了本次视导评价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强调项目汇报要突出特色亮点,提出问题和建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结合学校2019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和幼师国培项目的实施情况,从项目概况、主要做法、特色举措和问题与建议四个方面做了主题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工作组分别召开了专家及管理人员座谈会和学员座谈会,并认真查阅项目实施材料,询问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的具体情况。

    本次视导评价是对学校“国培计划”工作的重要检视,专家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国培”工作,要求以“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为标准,打造培训精品,树立培训品牌,更好地为河南省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  李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