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第二阶段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7

    3月21日-24日,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智慧+乡村教师“多轮协动”自主选学培训模式建构培训班第二阶段研修在洛阳举行

    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第二阶段培训主要通过“集中研修+跟岗研修方式展开本次研修通过一线名师讲座,反思自身教育教学问题,解答实际教学困惑;通过示范课观摩、课例研究等活动全方位零距离地了解优质跟岗学校总体教育教学特色、教师风采和校园文化及时开展评课议课,深度交流教育教学改革及做法让参训教师不仅在“看中学”、“听中学”、而且在“学中思”、“学中动”真正实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本期跟岗实践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相关负责人带领新密市56名市级中小学名师与洛阳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洛阳市实验小学、洛阳市实验中学和洛阳第一高级中学协同展开。学院集合学员对课程建设、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强化实践导向,精选示范展示内容,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得到充分的浸润式跟岗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