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16

    4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宋明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发表的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和审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视频学习资料。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分别从为什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学、怎样学和如何结合自身工作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等几个方面分享理论学习心得。

    张喜平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工作目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百年校庆,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同时,要严格认真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后,学院召开科级干部工作研讨会,大家围绕近期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难点展开讨论。院长李津科学分析当前学院各项工作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此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化解风险的能力及水平,努力让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