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部分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学籍学历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刘夏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425

    412日下午,河南省部分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学籍学历工作座谈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莹、一级主任科员李元康出席座谈会。河南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负责学历继续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主持。

    李津简要介绍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基本情况,表示河南师范大学将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学籍学历管理的调研和文件起草工作。

    李莹表示,本次座谈会目的是围绕做好河南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工作困惑,为河南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她要求高校面对当前管理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认真分析研判,依法依规解决相关问题。

    参会高校就学籍学历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河南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学籍学历管理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提出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省教育厅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肯定,加强了高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