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10

    4月13日上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部)继续教育主管领导、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主持。

    马治军就为什么要教学评估、怎样做好教学评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达成共识。此次教学评估要与提升育人质量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由“量的增长”向“质的提升”转变。二是明确任务,协同推进。相关单位要明确审核评估的职责和任务,做到迎评工作与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推进。三是目标导向,彰显优势。以教学评估成效展示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凝练和强化办学优势特色,让优势更优、亮点更亮。

    会上,李津就新一轮教学评估的目的与意义、组织机构与主要职责、任务分工和工作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她希望相关学院(部)以本次教学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共同推动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评估是河南省教育厅进一步推进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对在豫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院校进行教学评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