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第二批乡村教学名师和第七批市级教学名师培育 对象培训班(三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8

    4月19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濮阳市第二批乡村教学名师和第七批市级教学名师培育对象培训班(三班)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濮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尚功、濮阳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培训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主持。

    马治军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103濮阳乡村教学名师市级名师培育对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要求始终不渝地把教师队伍建设摆在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培训研修已成为教师队伍建设的新常态。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实践中反思教育本质,进一步凝练教育思想、提升教育教学和实践创新的能力,为濮阳市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尚功强调了培育项目实施的意义与重要性,并对学员们的研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濮阳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王章喜就培育项目及负面清单设置作解释说明

    外国语学院王晔老师和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韩中华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为期11天,学校将根据濮阳强化名师队伍建设需求,以打造濮阳市中小学高层次领军人才队伍为目标通过专家引领、名师示范、专题研讨、案例剖析、观摩考察、交流反思等多种培训方式,实现学员教学思想凝练及辐射引领能力的全面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