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报项目入选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82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国家级和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我校申报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与发展技术培训高级研修班》,获批入选2023年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筹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是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对于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高度重视获批项目的组织实施,做好学员遴选、组建高水平培训团队,加强管理服务,确保培养质量。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于2011年,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科技部、教育部等联合发起实施。我校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于2013年获批成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并不断加强基地建设,多次承担相关项目的组织实施,为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