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师院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合作联盟理事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34

    为进一步提升高师院校继续教育信息化教学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助力继续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4月25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全国高师院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合作联盟理事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亚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盟理事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主持。

    杨亚东对出席联盟理事工作会议的高师院校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办学成效、学科特色以及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迎来新时代新阶段,推动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是高校共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作为联盟一员,将进一步加强与高师院校合作,共同探讨、谋划、深化在高师院校继续教育联盟之间的协同创新和合作共赢,全面开启高师院校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改革推进继续教育创新发展。

    会议邀请联盟首席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常务副秘书长李德芳教授作题为《开启继续教育发展新篇章》的主旨报告,报告对高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背景形势、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实施举措进行了深度介绍和分析阐述。

    会议就如何发挥联盟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高师院校间继续教育信息化资源的互通互联、共建共享协同融通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对联盟下一阶段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