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26

    为深入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对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切实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4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会议。

    张喜平围绕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结合《继续教育学院突发灾害应急预案》,就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做出明确要求。要求各科室加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档案存放安全、消防安全、个人安全等,促进日常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工作意识弦,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院长李津结合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排查培训饮食、住宿、会场的安全隐患,保障培训学员身体健康和培训效果;二是要求校外教学点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扛起函授学生面授学习期间安全保障职责;三是要通过开班仪式、入学第一课、班会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开展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反电诈等宣传教育,做到安全教育进科室、进教室、进培训课堂,达到耳熟能详、入脑入心。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防汛应急警示教育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