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57

    1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组织员宋明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喜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毛泽东同志作为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核心建立的丰功伟绩和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自觉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坚定不移把毛泽东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服务国家教育事业和助力全民终身学习贡献积极力量。

    张喜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最后,学院公布2023年下半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张喜平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保障,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活跃度,真正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教职工的“指尖加油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