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0

    为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激励、鞭策和导向作用,营造扎实工作、担当有为、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按照学校《关于教职工2023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12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津主持

    全体教职工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以岗位职责及年度工作任务为依据,简要汇报年度亮点工作,重点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改进思路和方法。述职结束后,由领导小组成员和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结果将于近期公示,并上报学校人事处。

    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后,李津作总结讲话,指出,此次述职考核会既是大家履职能力、担当作为和工作实绩的展示平台,也是相互交流学习、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学习机会,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2023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劳作、敬业奉献、创新开拓和团结协作表示感谢。

    为谋划做好学校2024年继续教育工作,李津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站在“党之大计、国之大计”高度,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开展富有继续教育特色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实践探索。二是要加快数智化建设速度和力度,助推学院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三是要落实学校继续教育统筹管理服务责任,通过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校外教学点管理强化等措施不断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质量。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精准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拓展非学历继续教育领域和层次,擦亮“师大”培训品牌,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继续教育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