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视导调研工作

    发布者:宋明明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77

    1月16日下午,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组组长、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田伟,专家组成员、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研究员王金涛,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办副主任罗容海一行三人,在河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张会敏陪同下,莅临我校就“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开展视导调研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校培训项目首席专家和管理人员参加汇报交流。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翟炎杰主持。

    聂国兴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了学校作为师范类大学在强师兴国方面的重要责任与使命,介绍了学校在教师教育方面所做的努力与成效,并期待专家对学校教师培训工作把脉问诊,多提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整改、提质增效,打造国培精品,创设培训品牌。

    田伟对河南省教育厅和我校一直以来对国培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肯定,对本次视导调研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李津按视导调研要求,就我校2023年“国培计划”河南省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做专题汇报。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与学科专家、管理人员座谈,详细了解学校项目实施管理的情况、成效,对我校“国培计划”项目实施过程、实施成效、项目管理和模式创新等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精准实施、课程优化、跟踪指导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学校将充分吸收专家组意见建议,着力推进教师培训数字化转型,让我校“国培计划”项目更加精准、更加高效地组织实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