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梁立明教授、谢彩霞教授参加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15-10-19     浏览次数: 174

梁立明教授、谢彩霞教授参加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第七次

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于20151017-18日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主办,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承办,《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编辑部协办,本次会议参会的专家学者达300多人。我基地成员梁立明教授、谢彩霞教授带领研究生赵月菡、李金霏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1)邀请国内著名专家作特邀报告;(2)专题分组报告;(3)专题报告、专题对话;(4)颁发优秀论文获奖证书;(5)大会总结。谢彩霞教授就《我国干细胞领域科学合作状况的计量分析》做分会场报告并讨论。另外,大会进行了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选举,我基地成员梁立明教授、刘科教授和谢彩霞教授被选举为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