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河南省社科联等单位专家来政管院和我基地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23     浏览次数: 209

112日上午10点,河南省社科联普及工作处处长李同新、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秘书长徐新奎、河南省科协杜莉处长来政管院和我基地就行政管理与智库建设建设相关问题进行座谈,本次座谈会由政管学院杜灵来书记主持,刘英基副院长,社科处刘科副处长,我基地安道玉教授、谢彩霞教授、张保伟副教授、田甲乐博士等多位教师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灵来书记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英基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政管院师资力量的基本情况。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秘书长徐新奎首先对河南省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学会建设及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河南省科协杜莉处长向我们普及了反邪教协会的具体特征、社会职能、人员构成,她通过自己工作上的亲身体会,向我们展示了反邪教斗争的必要性,并鼓励全体师生在党的号召下进行反邪教斗争。河南省社科联普及工作处处长李同新向我们介绍了社科普及的概念,工作成效,围绕“高校教师如何参与到社科普及这项工作”这个问题展开了具体的讲解,还对河南省社科项目做了详细的汇报,引起大家热烈的讨论,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座谈会过程中,师生们认真听记、秩序良好。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三位专家能够把社科研究能力的提升讲得深入浅出,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听后非常受益,希望能借鉴三位专家传授的经验,今后更好地开展社科学术研究。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本次座谈会的开展对我院进一步加强社科建设,弘扬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陈洞漫 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