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基地召开2018届科技哲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149

526日下午,2018届科学技术哲学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科技与社会研究所410办公室举行。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郑州轻工业学院原党委书记林世选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主持答辩会。研究所金俊岐、安道玉、李清富、刘科、王海琴、张伟琛、张保伟等老师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论文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持续进行4个半小时。5名毕业生依次详细阐述各自的论文选题,并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答辩老师本着对学术、学校、学科和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学生论文进行认真点评,并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各自导师的悉心指导和学生们辛苦努力下,每名毕业生都完成了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工作,得到了研究所老师们的一致肯定。林世选教授宣布,5名学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符合毕业条件,建议授予哲学硕士学位。最后,老师们对毕业生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大家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胡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