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与社会研究所“科技伦理与中国式现代化”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04     浏览次数: 19

尊敬的先生/女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建构中国科技伦理自主知识体系,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河南师范大学科技与社会研究所联合举办“科技伦理与中国式现代化”系列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生态文明视域下的科技伦理理论与实践”。现向学界征集参会论文。

一、主要议题:

1.生态文明建设与科技伦理理论

2.生态文明建设与科技伦理治理

3.科技伦理的地方性议题与实践

4.其它相关议题

二、投稿须知

1.论文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准确。

2.论文立意新颖,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具有较高的学术质量和有价值的见解。

3.论文请参照《自然辩证法研究》论文格式规范,字数不少于8000字。

4.提交论文截止时间为2024526日,请发至邮箱:zhangbw1971@163.comtianjiale@hut.edu.cn。投稿时邮件请注明“生态文明视域下的科技伦理理论与实践论坛投稿论文”。

四、论坛时间和地点:

1.时间:暂定20246月底

2.地点:河南师范大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保伟  电话:15936528849  电子邮箱:zhangbw1971@163.com

             田甲乐  电话:18339507329  电子邮箱:tianjiale@htu.edu.cn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河南省行政管理学会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与社会研究所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