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层次项目评审协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08    浏览次数:302

      4月27日上午,我校在文渊楼234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层次项目评审协调座谈会。副校长陈广文出席会议,科技处、相关学院院长及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陈广文在会上指出,高层次国家基金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标志之一,对于我校“十三五”事业的开端以及省部共建高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抢抓机遇,争取突破。陈广文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服务大局。站在事业发展的高度将高层次基金立项工作抓实抓好;二是要加强沟通、注重交流。树立资源意识,加强学术交流;三是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既要坚定信心,敢于知难而上,更要苦练内功,加强内涵凝练,通过不断地坚持和持续的努力,争取我校国家基金高层次项目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科技处处长郭海明介绍了我校2016年度申报国家优青、杰青、重点重大基金项目以及目前基金评审的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协调工作进行了部署。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院长围绕基金的评审和立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科技处 王栋)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