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819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科技对外开放与合作,有效利用和对接国际科技资源为我省经济建设服务,充分发挥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根据《河南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现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认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此次申报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单位须认真对照《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申报条件》(见附件)确定是否符合申报条件。河南省内高校、科研机构、在河南省注册的具有省级以上研发平台的科技型企业均可申报。

        (二)申报单位须符合指南方向,重点支持在高端装备制造、现代食品、功能性新材料、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现代农业、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领域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研发平台,主要研究方向应突出优势和特色,避免过于宽泛。

        (三)申报单位须有国际科技合作基础,已开展实质性的国际科技合作,与国外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等科研单位签署有科技合作协议,承担过省级以上科技攻关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技术转移引导计划(科技开放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重大科技专项等具有国际科技合作内容的项目。

        (四)同一法人单位申报国际联合实验室不超过3个。

        二、申报方法及认定程序

        (一)填报《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申请书》(见附件),申报材料一式3份,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包括承担合作项目计划通知书、合作协议、合作完成的成果、专利、论文等),纸质材料正反印刷为A4胶装,申报书和佐证材料分开单独装订,同时上报电子文档,加盖依托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

        (二)材料报送。各单位于20161017日报送科技处301D室。

    联系人:魏然电话:3329226

    附件.rar


                                                                           科  技  处

                                                                          2016年9月29日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