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院谢宗丽研究员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6-08-17    浏览次数:438

    817日下午,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院谢宗丽研究员来我校讲学。学术报告在环境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环境学院有关负责人、学术骨干和研究生等8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环境学院院长蒋凯主持。

    谢宗丽作了题为“Nanoporous  Materials for Industrial Emission Control and Wastewater Treatment”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其课题组在环境催化材料、纳滤膜应用、膜蒸馏和膜制备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工业应用情况。谢宗丽介绍了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及其专业方向。

    会后,谢宗丽与现场师生就催化材料制备手段、科研成果工业应用途径以及纳滤膜的研究方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环境学院  闫旭)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