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河南省科技厅对我校2015年度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进行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414

        10月17日,河南省科技厅专家组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对我校承担的2015年度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进行中期评估。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处杨岭处长、高松洁副处长、我校校长常俊标出席会议,科技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项目主持人参加会议。

    常俊标校长对河南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兄弟院校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技人才培养的措施以及近些年取得的突出成绩。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环境学院蒋凯教授承担的杰出人才计划“新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究”和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马春旺教授承担的杰出青年计划“基于CMOS/CCD的伽马辐射探测器研究及试制”的详细汇报。专家组以《申请书》中约定的内容和确定的预期考核目标为基本依据,对项目的科技成果水平、应用效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施的技术路线、攻克关键技术的方案和效果,知识产权的形式和管理,科技人才的培养和队伍的成长,国内外学术交流情况,经费使用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专家组对两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同意通过中期考核。

     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旨在培养应用研究和产业技术开发青年科技创新人才,重点支持已取得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绩或创造性科技成果、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中期评估是实施该人才计划的重要环节,目的是督促科技项目顺利开展、解决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


    (科技处王栋)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