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201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人才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46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的验收结果。本次共计30个团队,51项人才按期完成了计划任务,申请进行验收。其中由我校承担的高校科技创新团队计划有蒋凯教授、杨清香教授、刘玉芳教授领导的科技团队,承担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的有马春旺博士、郭玉明博士、李钧涛博士、王鲜芳博士。七项科技计划全部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蒋凯教授、马春旺博士在本次验收中绩效考核评为“优秀”。

        此次验收通过团队和个人自我总结、承担单位推荐、集中汇报、专家评审、教育厅审核等步骤进行,并评选出10个创新团队和12名创新人才考核为“优秀”。为持续支持表现优异的科技团队和科技人才,切实扩大两项计划的影响,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厅还将对考核为“优秀”的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给予经费奖补。




                                                                                    (科技处王栋)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