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征集河南省重大科技需求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603

    各有关学院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重大科技需求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原则
         (一)聚焦产业转型发展。按照全省发展转型攻坚的总体部署,围绕经济竞争力的核心关键,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壮大装备制造、食品制造、新型材料制造、电子制造、汽车制造等五大主导产业,改造提升冶金、建材、化工、轻纺、能源等传统产业,培育智能制造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和新能源装备等新兴产业。
         (二)强化技术引领。项目具备较强创新性,技术水平需在国内同行业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优势,或在所属领域居于同行业领先地位,能够突破制约我省产业发展的重大技术瓶颈。
         (三)注重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具有一定的技术储备或产业化基础,鼓励国内外重大先进成熟技术成果在河南的落地转化,产业化前景明确,项目在实施期结束时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带动作用明显
         (四)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申报单位应是在河南省境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鼓励以企业牵头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必须建有省级及以上研发中心,创新能力强,在本行业具有较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五)坚持开放式创新。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开展实质性合作研发,能够吸引省(境)外高层次创新人才或者优秀创新团队来豫工作,有效利用外部创新资源,提高我省科技创新能力。
           二、报送要求
          对照上述要求,认为符合条件的项目学院可填写重大科技需求建议基本情况表(见附件1)以及重大科技需求建议征集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427日前报送至校科技处,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贺品瑜电话:3326211
          电子信箱:hsdkejichu@163.com

          附件: 1.重大科技需求建议基本情况表.doc
                      2.重大科技需求建议征集汇总表.xls

                                                                                                         

                                                                                        科技处

                                                                                            2017年4月17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