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新乡市创新型科技人才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626

    内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乡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总体工作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培育组建一支创新能力强、领军作用突出的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助力提升新乡自主创新能力。新乡市科技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7年度新乡市创新型科技人才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市级及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省创新团队等项目负责人、任务课题负责人,研究骨干;市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省创新团队以依托单位名义申报,同时注明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省创新团队的名称。

            2.符合创新科技人才计划申报条件的其他各类优秀科技人才。

            、申报要求

            1.申报科技人才计划项目应符合《新乡市创新型科技人才认定及管理办法(试行)》申请者的各项基本条件

            2.除符合各项基本条件外,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的申请者还应具备:

            1在新乡工作或被在新乡工作单位聘用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①拥有有效的发明专利权,且其技术成果水平属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能够填补国内空白、具有市场潜力并能够进行产业化的人才;

            ②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获得者、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市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获得者;

            ③市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或省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以上主要完成人;

            ④市级以上优秀专家;

            ⑤承担过市级以上重大科技项目的前三名者;

            ⑥获得博士学位并同时具有高级技术职务人员;

            ⑦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省创新团队等主要技术负责人。

           (2)申请者所在单位(聘用单位)具备从事研究所必需的主要实验条件以及研究团队等基本保证,申请者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项资助的研究工作。

             3.项目实施期一般不超过2年。

             4.新乡市科技创新人才计划实行限额推荐,具体分配到我校的指标为3项。凡已获得过省级、市级科技创新人才计划资助的,不得再申报同类科技创新人才计划。

             5.市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省创新团队以依托单位名义申报。

             三、申报材料

            1.申报创新型科技人才计划须填报《新乡市创新型科技人才计划申请书》、《新乡市创新型科技人才计划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3)同时须提供以下佐证附件,附件材料包括:

            (1)附件材料目录,包括附件页码;
            (2)已完成科研项目的计划任务书、验收结论(意见)及验收专家组名单等复印件;
            (3)已获科技奖励、荣誉称号等证书(证明)复印件;
            (4)已授权的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旁证材料复印件;

            (5)已发表论文专著首页(封面)复印件,检索报告结论等旁证材料复印件;

            (6)申请者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

            (7)申请者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注:申报时需携带附件材料原件,审核后归还。

            2.申报材料不得填写任何涉及国家秘密的内容,所有内容应可公开。

            3.申报材料须真实有效,无虚假信息。

            、推荐要求

            1.申请者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把关,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所提交的申报材料应当完整、真实,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

            2.《申请书》纸质申报材料加佐证材料胶装成册,加印书脊(项目名称+申报人姓名+2017年度)一式4份《汇总表》1份及全套材料电子版由各单位统一推荐上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受理工作结束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修改、补充申报材料。

            、受理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时间:2017年6月719:00前

            地点:科技处307房间

            联 系 人:贺品瑜

            邮   箱:hsdkejichu@163.com

            电   话:3326211

           

            附件:1.新乡市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度).doc

           2.新乡市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请书.doc

           3.新乡市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汇总表.xls

      

      

      

         科技处

    2017年5月24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