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市科技众创空间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430



     

        6月21日上午,由新乡市科技局组织,新科众创空间与驻新五所高校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市科技众创空间基地举行,我校科协副主席、科技处副处长周建国教授代表我校参加揭牌仪式,并作为高校代表在活动上致词。市科技局、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领导及企业嘉宾参加。

        此次校企合作,将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科技众创空间免费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孵化和实习基地,专业化的创业辅导,及一站式公司注册和全程代办服务。有利于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规避风险、专心创业、快速成长。市科技众创空间也将促进学校优质科技成果的转化,以更好的服务新乡经济和社会发展,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我校为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积极引导应用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服务社会发展。不仅与校外企业合作,弥补完善相关功能;校内也主动制订相关制度,整合校内资源,率先垂范。相关职能部门不等不靠,制订了《河南师范大学促进成果转化办法》、《河南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建设与管理办法》,修订完善了《河南师范大学横向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规范明确学校转型行为,力促学校与时代发展同步。同时,学校也积极融入“三区一群”国家和省市战略规划,较好地完成了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北京推介会。我校主导的新乡市大健康科技协同创新创业中心仅上半年与当地政府和企业签约近10家,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校服务社会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科技处、科协:刘行兵)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