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乡市大健康产业科技协同创新创业中心与新乡市群艺馆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456


    73日午,我校新乡市大健康产业科技协同创新创业中心与新乡市群艺馆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协同单位揭牌仪式。我校科技处田小勇副处长出席仪式并讲话。群艺馆馆长张斌世、新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王明磊,我校文学院副院长段勃教授、我校中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中心主任丁永祥教授等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是我校新乡市大健康产业科技协同创新创业中心健康文化分中心首次与协同单位签约健康文化分中心依托我校文学院及本校相关专业,研究实力雄厚,研发成果丰富,多次被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并获得教育部等多部门的表彰。此次签约必将促进我校和协同单位在新乡文化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文化人才培训、学术交流等领域持续、深度的协同创新。

    新乡市大健康科技协同创新创业中心自2016年12月份获批以来,做好顶层设计,完善组织架构,细化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协同创新,在多个方面实现了从零到1的突破。上半年,签约协同单位9家,成功发布大健康中心网站,积极设计开发四个中心公共服务管理平台,并与协作单位共同解决多个关键技术难题。中心建设已成为我校深度融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亮点工作之一。

      

                                                                                                         (科技处   刘行兵)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