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首次获批河南省院士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280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设立2017年第三批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的通知》,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申请的“河南省电磁波工程院士工作站”获批立项建设,这是我校获批的首个河南省院士工作站,是我校科研平台和学科建设的又一大突破。

    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系河南省政府推动,以企事业单位创新需求为导向,以院士及其团队为核心,以省内研发机构为依托,联合进行科学技术研究的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旨在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培养创新人才队伍,为增强企事业单位的自主创新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河南省电磁波工程院士工作站”将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为建设依托,以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张明高院士为团队核心,在电磁波工程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和深度合作。该院士工作站的建设,将对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科技创新团队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科技处 陈永强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 燕)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