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选派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804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16〕188号)和《河南省科技扶贫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瞄准贫困地区存在的科技和人才短板,为贫困地区提供智力支撑和内生动力,省科技厅决定启动2018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现将《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选派有关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进行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2017年117中午,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地点

    科技处生产力促进中心,文渊楼303,电子版发送至:463323107@qq.com。

    三、网上填报程序

    (一)申报人员(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填写(法人)科技特派员申请表并提交至主管部门(单位),纸质材料由系统生成PDF文档打印,装订后报送科技处审核盖章,需求登记表、派驻协议书可作为附件打包上传。

    (二)系统填报时间。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10月16日至11月10日。

    四、注意事项

    (一)往年选派的个人(团队)科技特派员、法人科技特派员和“三区”科技人才届满未通过考核或服务期限未结束的本次不再选派。

    (二)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按照通知要求,做好选派工作。个人(团队)科技特派员,以及法人科技特派员工作年限,一般为2年。

      

    请按原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单位汇总后加盖公章统一报送。

    联系人:陈老师

     话:0373-3329226

    附件1:河南省法人科技特派员申请书.doc

    附件2:河南省科技特派员需求登记表.doc

           附件3:河南省个人和团队科技特派员申请表.doc

           附件4:派驻协议书.doc

           附件5:河南省科技特派员需求汇总表.doc

           附件6:河南省科技特派员申请汇总表.doc

           附件7: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员选派有关工作的通知.docx

           



    科  技 


    2017年1013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