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新获批一个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344

    日前,河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同意建设2017年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豫科〔2017182号),以我校为依托主体申报的“河南省光电传感集成应用重点实验室”被批准为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该重点实验室依托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主要围绕光电材料及传感器件物性、光电传感集成工艺关键技术和光电系统集成应用三个方向开展研究。至此,我校已有理工科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32个。

    河南省科技厅为进一步加强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根据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按照“明确领域方向,优化建设布局,择优遴选支持”的原则,开展了2017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认定工作。通过组织专家进行评议、审核、现场考察、公示评审结果等环节,最终批准建设31家省级重点实验室。

    (科技处 魏 然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 燕)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