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科技处获得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326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科技〔2017〕872号),我校科技处获得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姜玉钦8人被评为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

    为了表彰全省高等学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省战略,坚持科研育人理念,健全完善创新服务体系,主动融入区域发展,高校科技工作持续健康、有序开展,在科技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开发、体制机制改革、产学研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总结评比活动的通知》(教科技〔2017〕757号)工作安排,经个人申报、科技处公示、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对高校科技管理工作中先进集体、科技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附件: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姜玉钦任富同 栋孔祥会田小勇李学军海本禄陈留院

      

      

    (科技处王栋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