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科研服务平台成果录入问题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848

        

      

    1.首次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是教工工号,进入系统必须完善个人信息并修改密码。修改的密码必须为字母和数字等符号的组合,如:wr123456。

    2.登录系统出现您输入的用户名不存在!”的提示时,请您告知学院科研秘书将您的信息添加到系统中,方能登录使用。

    3.为避免论文的重复录入,论文成果只能由作者序列中第一位我校教师进行录入,其他作者无法录入(包括通讯作者);论文成果原则上应归属于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具体归属请在相应作者后边的贡献率填为100%。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