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方新贵教授将应邀来我校将学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178

    报告人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 方新贵 教授

    报告名称群与图的对称性研究

    报告时间20184208:00

    报告地点数学学院南楼107

     

    方新贵,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Algebra Colloquium”(代数季刊)编委、“高等理科教育”副主编。曾担任全国高等理科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数学与统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数学类专业分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教务部部长。

    多年来,方教授一直从事代数与组合方面研究的工作,在群与图的研究中取得了一批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以及省部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共计10余项。在群与图的研究方面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2017年获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曾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北京市教学成果特等奖(2012年)和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2014年)等奖项。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