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1515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18〕102号)要求,为鼓励和吸引留学人员来豫创新创业,支持留学人员从事重点攻关项目、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新技术研发项目的科研和攻关,现就做好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资助项目的留学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年龄一般在四十五岁以下;

        (四)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五)申报项目在国内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已入选国家、省人才计划的留学人员不再给予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

    二、申报项目要求

    (一)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资助分优秀、启动两类申报。其中,优秀项目资助金额8-10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资助金额3-5万元,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二)申报重点。围绕《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参考目录》,重点资助前沿基础交叉科学、新型能源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农业与粮食安全、资源生态环境、现代医学与前沿生物、金融安全等前沿科学和重点技术方向的留学回国人才。

    三)申报名额。省人社厅分配给我校的指标数为3项。

    三、申报时间和办法

    )《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附件)一式2份,并提交电子版。

    )留学回国人员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及扫描件,相关复印件附申请表后装订。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项目申报要实事求是。

    请有意申报的单位提前与科技处取得联系。

    材料受理时间:5月16日18时前。

    材料受理地点:科技处307房间。

      

    联系人:贺品瑜   电话:3326211   邮箱:hsdkejichu@163.com

    附件: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doc



    科技处

    2018年5月11日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