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乡市大健康产业科技协同创新创业中心成果分享交流会暨新乡市第九期“333人才汇”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393

      

      

     

      

    516日下午,新乡市大健康产业科技协同创新创业中心成果分享交流会暨新乡市第九期“333人才汇”在我校物理北楼报告厅举行。新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新,我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乡市直相关局委、各县市区领导,新乡市各协同创新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全市相关医院、企业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学志主持。

    臧振春对各位领导、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贯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新乡市委、市政府,各区县相关部门领导和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及大健康产业科技协同创新创业中心发展情况,希望与会领导、企业家、专家对我校教学、科研、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广泛交流对接,促进“政产学研用金”深度融合,凝聚共识,集聚合力,全力打造中原大健康产业发展强市,为新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实现“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乐新在讲话中指出,河南师大作为新乡市唯一的国家“111”计划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建设方面优势突出,校地融合前景广阔,是我市当之无愧的人才高地。要大力推进校企融合、校地融合,尽快将“铁皮柜”里的科研成果就地转移转化,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与活力。

    交流会上,新乡市大健康产业科技协同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郭海明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建设情况。创新药物、绿色药材、环境污染与防治、生态旅游、健康文化、健康养老等六个分中心发布并分享了研发成果。会后,参加会议的企业与六个分中心相关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洽谈、深度对接活动。

    本期论坛由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新乡市人才办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市科学技术局、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新乡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

    (科技处 任富同)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